互联网看点:比亚迪电子代工苹果新ipad9月16号将正式发布

时间:2021-06-08 07:20:50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苹果将在9月16日凌晨1点举行线上发布会的消息相信不少的小伙伴都知道,而有消息称此次的新品发布会或许不会有iPhone12的存在,此次发布会的主角是苹果新ipad,现在有消息称,比亚迪电子代工苹果新ipad,快来跟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吧!

比亚迪电子代工苹果新ipad,9月16号将正式发布

依据供应链传来的消息来说,比亚迪电子已成为此次iPad新品的代工方。而在今年初时,也是有消息称比亚迪电子有望在2020年取代广达成为iPodtouch独家组装供货商,与此同时获得至少10-20%以上的iPad组装订单。

苹果将在今年秋季发布两款新iPad产品。其中,新款iPadAir大概率将搭载A14仿生芯片,性能更强大,与此同时新款iPadAir也将使用锁屏键/TouchID二合一的按键。另一款入门级iPad则将使用与现阶段在售iPad相同的外观设计,不过内部将升级至A12仿生芯片,带来进一步的性能提升。

比亚迪电子代工苹果新ipad,9月16号将正式发布

作为仅低于富士康的全球第2大代工厂,比亚迪在代工手机方面有过经验,此前比亚迪与华为,小米这些手机厂商都有过代工合作。

虽比亚迪电子的组装能力仍有很多改善空间,但在苹果支援与生产经验累积下,有望在未来获得更多组装订单。若比亚迪电子2020年出货iPad顺利,2021年有望获得更多Wi-Fi版本的iPad组装订单。Wi-Fi版本的iPad占整体iPad出货量约60–70%,故比亚迪电子在iPad组装的成长空间仍大。

郭明錤预计,比亚迪电子若想获得iPhone组装订单,最快的速度需用5–6年或以上。若未来iPhone主机板由SMT改为SiP设计,因组装门槛降低,或许能加速比亚迪电子获得iPhone组装订单项目进度。

此外,受益于口罩产能激增,比亚迪电子今年上半年归母净利润大增329.9%。2020年上半年比亚迪电子毛利率从去年同期6.66%大幅增长至1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