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Messenger收集了大量用户数据 比任何其他应用程序都多

时间:2021-06-08 10:51:07来源:
导读 您知道许多科技巨头正在修改他们的隐私政策。Apple 已经通过iOS 14 5带来了许多变化。毫无疑问,应用开发者收集苹果用户数据将变得更加复

您知道许多科技巨头正在修改他们的隐私政策。Apple 已经通过iOS 14.5带来了许多变化。毫无疑问,应用开发者收集苹果用户数据将变得更加复杂。Android 12也会发生同样的情况。Google 不会向其客户提供公开信息。它仍将跟踪其用户,但信息将被锁定。

对此,Invisible进行了调查,发现 82% 的受访者接受了各家科技公司在限制数据收集方面采取的措施。此外,76% 的人不喜欢在线接收有针对性的广告,并要求停止这种做法。68% 的人认为数据隐私非常重要。令人惊讶的是,至少对我来说,不介意接收有针对性的在线广告的男性比女性多 11%。

至于隐形,它是一个平台,使移动设备用户能够通过向广告商出售他们的数据来赚取一些钱。这听起来可能不可接受,但实际上,我们正在免费向广告商提供我们的个人数据。

好吧,来自该平台的其他有趣的统计数据证明,截至 5 月 16 日,15% 的 Apple 用户已授予第三方应用程序跟踪他们的权限。如果您还记得,最近,Apple 开始推出 iOS 14.5 更新,它带来了所谓的透明功能。后者要求开发者询问用户是否愿意提供个人数据以向他们发送在线广告。此外,在,6% 的 iOS 用户允许旅行应用跟踪器跟踪他们并获取相应的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