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AIRTAG获取固件更新以解决隐私问题

时间:2021-06-08 10:51:06来源:
导读 所有 Apple 产品都在网上引起轰动。这种说法不仅适用于 iPhone,也适用于许多不太受欢迎的产品。您可以不同意这种说法,即 Apple AirT

所有 Apple 产品都在网上引起轰动。这种说法不仅适用于 iPhone,也适用于许多不太受欢迎的产品。您可以不同意这种说法,即 Apple AirTag自推出以来就没有出现在热门话题中。但事实上,它做到了。与此蓝牙跟踪器具有的隐私功能相关的问题有很多。

此外,华盛顿邮报上有一篇热门文章,其中作者讲述了如何利用它来暗中跟踪某人。正如故事所说,Apple AIrTag 最大的问题是当它与主人分开三天时会发出警报。作者 Geoffrey Fowler 指出,每次跟踪器在所有者手机的范围内时,此警报都会重置。

当然,Apple 始终对反馈持开放态度。在听到太多抱怨之后,它开始推出固件更新。后者在 Apple AirTag 的闹钟上调整计时器:

最近推出的 AirTag 包括行业首创的主动功能,可阻止不需要的跟踪。

遵循我们继续改善 AirTag 隐私和安全性的承诺,从今天开始,我们将更新与其所有者分离的 AirTag 在移动时发出声音的时间段。该时间段从三天变为 8 到 24 小时之间的随机时间。

如您所知,这是一个小更新。因此,这次您不应等待许多改进。但这一变化将对 AirTag 作为跟踪者工具的效用产生重大影响。此外,苹果正在解决另一个问题。此前,我们曾报道Android 用户更容易受到秘密跟踪的影响,因为“查找我的”应用程序在 Android 上不可用

标签:AppleAir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