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IPAD PRO将接受无线充电和玻璃后面板

时间:2021-06-08 10:51:05来源:
导读 据彭博社报道,苹果正准备发布支持无线充电的iPad Pro平板电脑版本。为了整合这项技术,Apple 将在其新型号中使用玻璃背面;而不是在当前

据彭博社报道,苹果正准备发布支持无线充电的iPad Pro平板电脑版本。为了整合这项技术,Apple 将在其新型号中使用玻璃背面;而不是在当前 iPad 中发现的铝制。

该公司目前正在为新款 iPad Pro 测试磁力充电系统;彭博社消息人士称,类似于去年发布的 iPhone 12 系列中的 MagSafe 无线充电。苹果还可能为新款 iPad Pro 添加对可逆无线充电的支持;允许它用于为其他设备无线充电。

新的 iPad Pro 机型很可能在明年上市。今年,据彭博社报道,我们应该等待更新的 iPad Mini 平板电脑的发布,该平板电脑的屏幕边框更窄。目前还不清楚它是否会像 iPad Pro 一样支持 Face ID,还是像 iPad Air 一样使用电源按钮内置的 Touch ID 传感器来解锁。彭博社仅表示在准备过程中,对没有Home键的机型进行了操作测试。

另据悉,随着新款iPad Mini;该公司计划发布 10.2 英寸 iPad 的更薄版本。这两款车型都可能在年底亮相。

2021 年推出的 12.9 英寸 iPad Pro 配备 Mini-LED 显示屏,与 Apple 为其平板电脑配备的常规 IPS 显示屏相比,可提供更丰富、更生动的画面。尽管如此,韩国版 ETNews 声称苹果最早将于明年开始为 iPad 配备 OLED 面板。

ETNews援引业内消息称,苹果将使用OLED屏幕;从 2022 年开始,某些 iPad 机型将使用 IPS,而不是 IPS。该报告没有说明哪些平板电脑机型将采用新型面板;但权威分析师郭明錤此前曾报道称,2022 年的 iPad Air 将能够拥有 OLED 屏幕。11 英寸 iPad Pro 很可能也会收到新屏幕;最新一代仍使用常规 IPS 显示屏。

标签:iPadP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