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IXEL BUDS A 亮相:只需99美元即可获得高品质音频

时间:2021-06-08 10:51:05来源:
导读 经过数月的传闻,谷歌正式发布了Pixel Buds A,无论是外观设计还是功能,都与初代Pixel Buds基本一致。但是,仍然存在许多差异,最重要

经过数月的传闻,谷歌正式发布了Pixel Buds A,无论是外观设计还是功能,都与初代Pixel Buds基本一致。但是,仍然存在许多差异,最重要的是价格 - 它们仅售 99 美元。

Pixel Buds A 与 2020 Pixel Buds 具有相同的设计。除了新的橄榄绿版本和带有灰色调而不是黑色的双色调白色版本。麦克风孔的形状略有不同,A 系列有两个充电触点,而不是三个。

耳塞的背面仍然有一个“稳定杆”,以帮助将它们固定到位。通风孔已经恢复,以帮助保持舒适度,同时减轻耳朵的压力。最后,Pixel Buds A 的防护等级为 IPX4。

耳机内部是12毫米驱动器,它们实现了被动降噪,音乐播放模式下单次充电5小时,语音通话2.5小时。完整的案例允许您将操作时间增加至 24 小时(12 小时通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