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华为全面屏手机外观专利曝光:搭载环绕屏+后置三摄设计

时间:2021-06-08 12:20:55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华为手机是很多小伙伴们的选择,该品牌的手机在性能和外观上都会带给我们不小的惊喜,而现在,有新的消息报道显示,华为全面屏手机外观专利曝光了,搭载环绕屏+后置三摄设计,快来跟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到底怎么回事吧!

华为全面屏手机外观专利曝光:搭载环绕屏+后置三摄设计

据国外媒体LETSGODIGITAL平台报导,华为公司在2020年3月份的时候向中国国家知识产权局申请了一项全新的手机外观设计专利,该专利现在被公布。专利展示了该设备的外形,环绕屏+后置三摄设计,神似此前的小米MixAlpha。

从专利图纸中能看到,这款设备看上去很像华为公司MateX折叠屏手机,不过没有了折叠的功能,手机的正面是一块完整的曲面屏幕,这块屏幕还一直延续到机身背面约2/3的区域,可以说和小米MixAlpha非常相似。

华为全面屏手机外观专利曝光:搭载环绕屏+后置三摄设计

同时机身背面还采用了后置三摄设计,镜头下方为闪光灯,在手机的右侧位置还可以看到有电源键和音量按键,保留了实体按键控制。与小米MixAlpha不同的一点是,MixAlpha两侧边框均都被屏幕包裹,而华为公司这款设备只包裹了一侧。

除此之外,京东方公布首次实现5mm外折柔性显示屏量产,该屏幕可以在曲率半径5mm的条件下,实现20万次弯折无损坏,进一步降低了折叠屏手机量产难度。随着如今柔性屏幕技术的快速发展,折叠屏手机的实现难度将会下降,而类似华为公司专利的这种环绕屏手机,或者也将会有量产的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