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Moto E7 Plus正式发布:骁龙460+后置双摄售价1925元

时间:2021-06-08 13:18:03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摩托罗拉在巴西正式推出Moto E7 Plus这款手机,将会成为去年的Moto E6 Plus这款产品的接替者,有兴趣的朋友可以来这里了解。这款手机在巴西的定价是1499 雷亚尔,折合人民币约19251元。

Moto E7 Plus正式发布:骁龙460+48MP主摄,售价1925元起

Moto E7 Plus是一款入门级别的智能手机,这款手机正面采用了 6.5 英寸的水滴屏幕,这个屏幕可以支持支持HD+,背后的logo并没有加入物理指纹传感器,是纯粹的标志,其中该手机尺寸为165.2×75.7×9.2mm,手机的总重量是200g,具有两种颜色可以选择,分别是琥珀铜色和海军蓝。

Moto E7 Plus这款手机使用的是骁龙 460 处理器,可以满足用户的正常使用。这款手机有着4GB内存和64GB存储空间存在,能够凭借microSD卡进一步进行扩展。同时该手机采用双后置摄像头,主摄像头是4800万像素,还有200万像素的深度镜头存在,还搭配一个LED闪光灯,前置的是800万像素摄像头,可以用来自拍等。

Moto E7 Plus正式发布:骁龙460+48MP主摄,售价1925元起

Moto E7 Plus的电池容量是5000 mAh,支持标准10W充电,搭载的是 Android 10 系统,另外这款手机支持4G网络和蓝牙5.0、Wi-Fi 802.11 b/g/n,满足你日常所有的需求。

Moto E7 Plus该手机已经正式上架,在巴西的价格是1499 雷亚尔,你感觉这款手机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