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PadAir4最新曝光:首发A14+搭载109英寸屏幕

时间:2021-06-08 17:24:17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相信不少的小伙伴都知道苹果即将发布的新品里面有一款iPadAir4平板电脑,此前该款平板电脑的配置参数以及外观都已经有了很大程度上的曝光,现在有最新的消息报道显示,iPadAir4最新曝光,首发A14+搭载10.9英寸屏幕,快来了解一下吧!

iPadAir4最新曝光:首发A14+搭载10.9英寸屏幕

苹果新品发布会即将到来,关于此次发布会的主角,很多消息都证实不会有iPhone 12系列的出现。此次的主角将会是iPadAir 4,以及新款的Apple watch6。既然没有iPhone 12系列,如果推出更多更强的其他产品,对于果粉来说也是值得熬夜一看。现在,有国内博主通过暗示的方式,给出了苹果此次发布会的产品名单,同时还有相关参数,其中iPadAir 4有望成为此次发布会的爆品。

iPadAir4:采用10.9英寸屏幕,拥有五种配色,分别是金、银、灰、绿、蓝。存储容量为64GB起步,价格是599美元起(约合人民币4092元,国行估计要4499元起),此外还将首发A14处理器, 使用touch ID指纹识别,支持Apple Pencil手写笔,秒控键盘。

iPadAir4最新曝光:首发A14+搭载10.9英寸屏幕

iPad Air 4 使用上一代 iPad Pro 的设计,四边窄边框设计, 后置单摄像头,iPad Air 4 采用 USB-C 接口。背部的连接触点意味着这款设备可与新的带触控板的 Magic Keyboard 连接,iPad Air 4 将搭载 A14 处理器和 11 英寸的视网膜屏,预装 iPadOS 14。

iPad Air 4去掉了正面Touch ID指纹,改为类似iPad Pro的全面屏设计,支持第二代Apple Pencil手写笔磁性吸附。

iPadAir4最新曝光:首发A14+搭载10.9英寸屏幕

关于解锁部分,此前爆料对于iPad Air 4的生物安全识别模块有两种说法,一是指纹和顶部的电源键整合,二是直接上马Face ID。

此前,iPad新品平板的草图流出,大Home键取消,单摄像头设计。对比,外媒MacRumors表示,这款产品可能是“iPad Air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