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红米note8处理器怎么样红米note8跑分多少

时间:2021-06-08 18:40:37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红米Note8的Redmi旗下的手机,相信有很多的用户喜欢的,这次就来看看这款手机的处理器怎么样吧。看完之后你就了解这款手机了。

红米note8处理器怎么样?红米note8跑分多少?

红米Note8配备的是骁龙665处理器,是中低档次的处理器产品。采用8核架构,由4*Kryo260大核心+4*Kryo小核心组合,相比骁龙660来说大核频率降低了200MHz。其中GPU采用Adreno 610,官方表示能耗方面降低20%。其中DSP采用了Heagon 686,让AI性能达到了骁龙660的两倍。

龙665处理器基带采用X12 LTE modem,具有最快600Mbps的速度,骁龙665处理器只能支持4800万像素摄像头和后置三摄设计,但是可以满足正常的使用需求的,还有多个模式存在哦。

红米note8处理器怎么样?红米note8跑分多少?

骁龙665的安兔兔跑分为125092分,其中骁龙710的安兔兔跑分为17万分。在性能方面骁龙665比不过骁龙710,但是骁龙665的功耗表现比较出色,基本可以和10nm制程的骁龙710相同。这个处理器采用全新的骁龙AIE人工智能引擎,可以在一些方面具有良好的体验,可以满足正常的使用需求,但是不要过多期待。

红米note8处理器怎么样?红米note8跑分多少?

目前搭载这款芯片的除了这部手机以外,还有OPPO A11x、OPPO A11,你认为这款处理器怎么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