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荣耀30缺点和不足荣耀30四大缺点了解一下!

时间:2021-06-08 20:47:42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荣耀30是今年发布的极具性价比的手机!当然这款手机拥有着非常多的亮点,其口碑也很棒!那么美中不足的有哪些呢?荣耀30缺点和不足有哪些?一起和XDA小编看看吧!

一、外观

首先,荣耀30背后外壳是非常漂亮的。不过正面的手机外观上却用了和老大哥P40系列一样的正面大挖孔。大挖空确实有些“格格不入”,破坏了些美感。

荣耀30缺点和不足,荣耀30性能怎么样?

二、刷新率

在2020年发布的很多旗舰机内,都搭载了90Hz甚至是120Hz、144Hz的高刷新率。刷新率越高用户浏览页面、畅玩游戏等体验会更加的友好。不过,这一次仅荣耀P30 Pro+上了90Hz刷新率。而荣耀30的刷新率是60Hz。

三、内存参数

荣耀30的内存规格UFS2.1,那么比较好的应该是UFS3.0。对于内存规格UFS来说,它对于文件的读写方面的速度有着决定性的作用。当然,UFS3.0文件打开、读写的速度都要快于UFS2.1。

此外,6+128G的运存偏小,更建议8+128G版本。

荣耀30缺点和不足,荣耀30性能怎么样?

四、没有Wifi6、无线充电

那么除此之外,像在Pro+版本中配备的Wifi6以及无线充电,荣耀30普通版就都没有配有。

荣耀30优点

以上就是荣耀30美中不足的地方啦!当然,荣耀30的优点要远远的大于其缺点,比如说:

1、麒麟985处理器性能与麒麟980相当,但多了集成双模5G,如果对5G有需求可以考虑;

2、185g重量+8.08mm厚度,轻薄机越来越流行!也适合女孩子使用!

3、4000mAh电池,支持40W有线快充;一天用完之后一个小时又充满!

4、后置IMX600主摄,800W长焦镜头支持50倍变焦,拍照效果不错(尤其变焦拍摄)

荣耀30缺点和不足,荣耀30性能怎么样?

总体来说,荣耀30还是非常值得购买的啦!喜欢的小伙伴就速速入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