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realme7i现身Geekbench搭载骁龙662处理器

时间:2021-06-08 22:21:16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前不久realme刚刚发布了realmex7系列的手机,近期就有相关消息展示realme7i这款手机可能在海外上市,而且现在realme7i这款手机已经现身Geekbench网站了,这款手机可能搭载骁龙662处理器,会在9月17日正式发布,来和小编一起了解下具体情况吧!

realme7i现身Geekbench,搭载骁龙662处理器

realme7i曝光内容

realme官方网站稍早期已经发出了realme7i智能手机的提前预热海报,该机将于9月17日下午正式发布。现阶段,暂不清楚realme7i是否会在国内上市发售。realme7i该机型已经在GeekBench上曝光了,日前有消息源还公布了其产品渲染图。

realme7i现身Geekbench,搭载骁龙662处理器

realme7i现身Geekbench

据Geekbench网站上展示的信息内容,realme7i手机搭载了骁龙662处理器,配备了8GB运存,内存为128GB,运行了Android10系统,这些参数与此前曝光的信息内容一致,可靠性非常高。

realme7i现身Geekbench,搭载骁龙662处理器

从realme7i渲染图看

realme7i手机正面将采用开孔屏设计,开孔位置在屏幕的左上角。手机背部是矩形后置四摄模组,指纹验证模块在中轴线正上方,颜色方面则可能将提供蓝色与绿色两种选择。

realme7i现身Geekbench,搭载骁龙662处理器

realme7i硬件配置上

realme7i将要搭载6.5英寸的90Hz刷新率、HD+分辨率屏幕。后置64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两颗2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摄像头有为1600万像素。续航方面,realme7i搭载了5000mAh电池,支持18W快充。

根据现有的相关参数可以看出这款智能手机可能定位终端市场,价格也是很亲民,不过现在的参数信息都是网上的爆料,大家还是以官网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