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华为环绕屏手机曝光类似小米MIXAlpha

时间:2021-06-09 00:46:07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大家都了解小米MIXAlpha是一款环绕屏手机,最近有相关信息显示华为的一项新专利曝光了,专利显示华为正在开发一款类似于小米MIXAlpha的环绕屏手机,并且此项专利目前已经获得授权了,来和小编一起了解下具体信息吧!

华为环绕屏手机曝光,类似小米MIXAlpha

上年下半年小米发布了第一款环绕屏智能手机MIXAlpha,虽说这款手机的外形相当的精致好看,不但是却并不能实现量产,不过其它手机厂商似乎都对这类环绕屏手机的设计颇有兴趣。

在过去数年里,华为推出了很多极具创新的产品,例如可折叠手机MateX和MateXs。

最近外媒爆料称,华为申请了一项外观专利,涉及一个搭载环绕屏的智能手机,该专利并于日前授权获得。华为似乎从此前发布的MateX获得了灵感,正在开发一款类似于小米MIXAlpha的环绕屏手机。

华为环绕屏手机曝光,类似小米MIXAlpha

此项外观设计专利于2020年3月向国家知识产权局申请,并于2020年9月11日获批。该专利中展示了7张彩色设计渲染图,共有灰色和银色两种颜色。

从专利图上可以看到,这款手机正面基本上没有边框,而背面屏幕占比大约是60%-70%,后置三摄和闪光灯的布局占据了背屏的1/3空间,华为的环绕屏手机屏幕看起来像是曲面屏的设计,中框位置的弧度较为明显,外形配色方面有灰色和银色两套方案。

虽说华为发布了这个环绕屏手机的外形设计专利,但这并不代表华为在未来就一定会推出这款智能手机,况且小米MIXAlpha已表示不能实现量产,因此华为的这款环绕屏手机是否会正式发布还有待观察。

以上就是关于华为环绕屏手机的相关信息,大家觉得这款手机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