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GalaxyS20调校版命名方式改变或为GalaxyS20SE

时间:2021-06-09 01:10:47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在去年的时候三星的两款旗舰机都推出了相应的调校版,他们的命名方式是FE,不过近期有消息显示今年GalaxyS20的调校版命名方式可能会改变,GalaxyS20的新版本或叫GalaxyS20SE,但是也不排除GalaxyS20SE和GalaxyS20FE同时亮相的可能,来和小编一起看看吧!

GalaxyS20调校版命名方式改变,或为GalaxyS20SE?

三星GalaxyS20调校版爆料

三星在今年已经确认将发布一款调校版的GalaxyS20,通过近期的泄露信息,S20的新变种将被被定名为GalaxyS20se,而不是GalaxyS20FE。

但是GalaxyS20FE是三星自已讲到的。在各类认证网站上也发现了调校版的S20,在那里,采用的名称也是S20FE。但是很有可能GalaxyS20se和S20FE这2款智能手机一同发布。

GalaxyS20调校版命名方式改变,或为GalaxyS20SE?

有关于GalaxyS20FE(也很有可能会叫S20se)相关参数信息

手机处理器方面搭载骁龙865手机处理器和6GB内存,三星GalaxyS20FE据悉搭载了6.5英寸FHD+SuperAMOLEDInfinity-O显示屏,屏幕刷新率为120Hz;后摄像头操作系统很有可能包含三个1200万像素传感器,而前摄像头将采用一个3200万像素传感器;配备4500毫安时手机电池,兼容15W快充。

这款智能手机的防护等级为IP68,这意味着智能手机还可以抵挡尘土、污垢和沙粒的侵袭,而且还可以抵挡最大1.5米的水下深度,最久可浸泡三十分钟。

在相关的产品页面上显示,这款智能手机将拥有至少128GB的内部存储容量,兼容双SIM卡,并将搭载基于Android10的OneUI2.5系统。配色上还可以有云海军蓝和云薰衣草色可选。相传GalaxyS20FE的价钱约为750美元,并在今年十月发布。

上述便是有关于GalaxyS20调校版的基本信息,还可以确认的便是在今年确实会发布GalaxyS20调校版,但是他们的定名是什么还是等待官方的被宣布吧!

GalaxyS20调校版命名方式改变,或为GalaxyS20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