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realmeq2参数配置详情_realmeq2手机怎么样

时间:2021-06-09 04:53:10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日前又曝光了一款realme的入门型的智能手机realmeq2,这款手机将主打中低端市场,由于这款手机的定位,相信这款手机的价格应该会很亲民,那么这款手机到底怎么样呢?快来跟小编一起来了解这款手机的参数配置吧!

realmeq2参数配置详情_realmeq2手机怎么样

realmeq2参数配置

近日网上有传出realme系列酱油新机流出,初步确认为q系列机型,也就是众所期待的realmeq2。

该款手机前置摄像头为 1600 万像素,后置摄像头为 4800 万像素 + 800 万像素 + 200 万像素的三摄组合。该手机配备 5,000mAh 电池,重 194 克,在国内的售价约为 1,500 元。据推测,realme RMX2117 将作为 realme Q 系列新手机首次亮相。

realmeq2参数配置详情_realmeq2手机怎么样

微博用户 @数码闲聊站曝光了有关 RMX2117 智能手机规格的更多详细信息。他透露,其 6.5 英寸 LCD 面板具有打孔设计,并支持 Full HD+ 分辨率,90Hz 刷新率和 180Hz 采样率。它由频率为 2.4GHz 的八核处理器驱动。

realmeq2基本参数表

realmeq2参数配置详情_realmeq2手机怎么样

realme有四大系列

realme围绕“手机+AIoT”战略,推出“1+4+N”产品策略,旗下产品以5G手机为核心,连接音箱、电视、耳机、手表四大流量中枢,辐射丰富全场景AIoT产品,为年轻人打造万物互联的智能潮玩生活。其中手机产品分为四大系列:Q系列主打价格与性能,V系列主打续航越级,X系列主打设计越级,以及性能旗舰系列主打极致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