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谷歌Pixel5真机曝光:单挖孔屏+后置指纹

时间:2021-06-09 10:47:23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近日,谷歌Pixel5真机曝光,从手机的正面看来说还是挺有质感的。不过,据说这是谷歌年度旗舰,网友们纷纷表示有些失望,那么这款谷歌Pixel5的真机图究竟长什么样呢?一起看看吧!

谷歌Pixel5真机曝光:单挖孔屏+后置指纹

从图片来看,“关于”页面将该手机列为 Pixel 5s,这表明谷歌可能有两个版本的新机。相关人士Mishaal Rahman 指出,Pixel 5s 可能是标准版 Pixel 5 的更高级版,支持 mmWave 5G 功能。

谷歌Pixel5真机曝光:单挖孔屏+后置指纹

谷歌Pixel 5也采用了挖孔全面屏的设计。位于左上角的开孔不算大,最主要的是边框宽度控制的还不错。机身背部应该是采用了类肤涂层的塑料材质,两颗镜头与闪光灯一起放置在左上角。

消息称普通版谷歌Pixel5 的零售价为 699 美元(约 4788 元),Rahman 表示,两个版本之间的差价可能是 100 美元,因此 Pixel 5s 的价格可能会定在 799 美元(约 5747 元)。根据泄露的照片,除了 mmWave 5G 之外,Pixel 5 和 Pixel 5s 之间似乎不会有任何硬件的不同。

在此之前,其他的爆料信息是:搭载骁龙765G处理器,4000mAh电池,无线充电,后置指纹解锁,聚碳酸酯外壳。

以上就是关于谷歌Pixel5的相关信息啦,这款手机应该是谷歌的今年的旗舰机,你觉得表现如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