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在WWDC上预览的新操作系统将于今年秋季推出

时间:2021-06-09 11:01:57来源:
导读 iOS 15 已经正式到来。周一,在苹果年度开发者大会WWDC的在线主题演讲中,该公司展示了 iOS 15 的预览版,这是iPhone操作系统的下一个

iOS 15 已经正式到来。周一,在苹果年度开发者大会WWDC的在线主题演讲中,该公司展示了 iOS 15 的预览版,这是iPhone操作系统的下一个主要版本。它是去年 iOS 14 的后续产品,将于今年秋季全面推出,并可能在传闻已久的iPhone 13上首次亮相。

iOS 15 带来了大量的新功能、改进和改进。FaceTime 增加了更多类似 Zoom 的功能,包括让Android 和 Windows 用户通过浏览器参与 FaceTime 视频通话的链接。您可以让您的手机将不太重要的警报捆绑在一起,并将它们作为通知摘要发送给您。Live Text 基本上是 Apple 版本的 Google Lens。您可以通过 FaceTime 通话与朋友一起观看视频和听音乐。消息可以收集和组织链接和内容,以便您可以在选择时一次性查看它们。您甚至可以将驾照添加到 Apple 的 Wallet 应用程序中。

iOS 15 的升级符合四大主题:保持联系、寻找焦点、使用智能和探索世界。苹果周一发布的快节奏、功能丰富的预览版与最近围绕 iOS 和苹果 App Store 的冷静现实形成了鲜明对比。在过去的一年里,苹果回应了国内外立法者和监管机构对其 App Store 的询问。该公司推出了iOS 14.5,带来了新的用户隐私水平和对广告跟踪的新控制,这导致了与 Facebook的公司冲突。苹果还在等待Epic Games 提起的诉讼的判决,Epic Games是 iOS 最大的应用程序开发商之一。

其中的最大更新涉及到FaceTime公司,苹果的应用程序进行视频和音频呼叫。在过去的一年中,我们中的许多人都依靠视频通话与朋友和家人保持联系并与同事合作。Skype 和 Zoom 等应用成为常态,而 FaceTime 则因其局限性而受到影响。iOS 15 使 FaceTime 更像 Zoom,同时保留了它的一些古怪之处。

Apple 软件工程高级副总裁 Craig Federighi 表示,在 iOS 15 中更新 FaceTime 的目标是让它使用起来更加自然和舒适。您现在可以安排 FaceTime 通话并提前创建链接。FaceTime 链接可以在 Apple 设备上访问,也可以通过 Android 手机和 Windows 计算机上的浏览器访问。

标签:WWD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