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DC预览了Apple Watch的一些有趣变化

时间:2021-06-09 11:01:55来源:
导读 准备好迎接 Apple Watch 的一些新功能了吗?WatchOS 8 在 Apple 的WWDC 2021活动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全球流行的 Apple Watch 平台

准备好迎接 Apple Watch 的一些新功能了吗?WatchOS 8 在 Apple 的WWDC 2021活动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全球流行的 Apple Watch 平台将在其下一次软件更新中看到一些有趣的变化,您很快就能看到这些变化。开发人员将首先获得测试版,公众可以在今年晚些时候(可能在秋季)下载升级。

Breathe 应用程序正在进行更新,从帮助您集中注意力的新动画到提示您思考特定事物并提高正念的“反射”模式。Reflect 将作为单独的应用程序提供,因此您可以随心所欲地使用它。

睡眠追踪爱好者会发现一个新的呼吸频率会追踪你一分钟内的呼吸次数,并随着时间的推移查看趋势,看看你需要改进什么。您使用此功能的次数越多,Apple Health 就越有可能向您显示有关您的睡眠趋势的更多信息,这可能会导致预防任何可能的未来问题。

健身锻炼现在将包括太极和普拉提锻炼模式,因此您可以更准确地跟踪这些活动。与所有其他锻炼一样,您选择该选项并继续进行,直到完成锻炼。然后与 Apple Health 共享该锻炼期间的所有活动。

受欢迎的健身教练珍妮特·詹金斯 (Jeanette Jenkins) 加入Apple Fitness Plus,为每种体型提供七种新锻炼。将添加一个新的艺术家聚光灯系列,专注于音乐家,让您继续前进。预计这些将在下个月在 Apple Fitness Plus 上提供。

标签:AppleWat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