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最佳健身追踪器

时间:2021-06-09 11:01:55来源:
导读健身追踪器没有完整的智能手表的大部分,它可以成为帮助任何健身水平的人保持或保持体形的好方法。追踪器提供健康功能,例如心率监测、睡眠

健身追踪器没有完整的智能手表的大部分,它可以成为帮助任何健身水平的人保持或保持体形的好方法。追踪器提供健康功能,例如心率监测、睡眠跟踪或对您选择的活动的具体洞察,并可以让您对自己的身体活动负责。然后,您的健身追踪数据会与应用程序共享,让您更全面地了解自己的整体健康状况。

有数十种健身追踪器可供选择(其中许多我们尚未测试)。但我们根据价格、形式和功能汇总了五款我们最喜欢的健身追踪器。其中许多要求您使用移动应用程序来跟踪进度并设置智能手机通知。无论您的健身或健康目标如何,此列表都可以帮助您开始寻找可监控您的活动并帮助您达到最佳健康状态的可穿戴设备。然而,不用说,即使是最先进的跟踪器也无法为您完成这项工作。

因此,如果您正在寻找最好的健身追踪器,请继续阅读!让我们知道您的最爱是否被排除在名单之外;我们将测试其他人。

如果您正在寻找一款性能与智能手表非常相似但又没有额外体积的健身追踪器,Fitbit Charge 4 可能是您的最佳选择。当涉及到健康和健身功能时,它会检查所有方框,甚至超越了基础功能,例如锻炼期间的心率区通知和高级睡眠跟踪指标。它还具有内置 GPS 跟踪功能,可独立于手机跟踪户外锻炼。如果您想跟踪您的数据,您需要下载 Fitbit 应用程序,它可以很好地分解您取得的进步以及您距离实现健身目标的距离。如果您是 Android 用户,这款健身追踪设备还可以促进移动支付以及回复文本和消息的选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