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ColorOS11发布会在那里看ColorOS11发布会时间是什么

时间:2021-06-09 12:23:26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ColorOS 11已经正式官宣,将在 9 月 24 日 9:30 线上发布,相信很多用户还是很感兴趣的,那么应该到哪里去看发布会呢?这次给带来了发布会的直播地址,可以提前进行预约。

ColorOS11发布会在那里看?ColorOS11发布会时间是什么?

目前 ColorOS 最新版本为 ColorOS 7,即将发布全新给予Android 11的 ColorOS 11。

ColorOS11发布会时间:9月 24 日 9:30

ColorOS11发布会地址:点击这里进入

进入网站后,需要先填写个人信息进行预约,直播当天就可以观看。

ColorOS11发布会在那里看?ColorOS11发布会时间是什么?

谷歌今天发布了 Android 11 正式版,OPPO 也向此前报名尝鲜的用户,推送了基于 Android 11 的 ColorOS 公测版。具体机型包括 Find X2、Find X2 Pro、Find X2 Pro 兰博基尼版、Ace2 和 Ace2 EVA 限定版。

Android 11 从底层更好地支持 5G 、全面屏、高刷新率等新技术,对于用户关心的隐私权限、多端连接也做了全新升级。相信在全新的 ColorOS 11 中,ColorOS 不仅会延续 Android 11 底层系统在稳定与安全方面的特性,还将带来大量更为贴心的系统功能,持续提升用户使用体验。

ColorOS 11 的详细信息,需要等到 9 月 24 日才能完全揭晓,一起期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