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魅族17pro价格走势魅族17pro现在多少钱

时间:2021-06-09 13:38:03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魅族17pro是今年五月份刚刚发布的一款手机。那么随着暑假的到来,各大商家也纷纷发布了自己的“压箱货”。那么在经历果那么多手机的出现后,魅族17pro现在多少钱?魅族17pro价格走势又是什么样的呢?

魅族17pro价格走势,魅族17pro现在多少钱?

魅族17pro发售价格

魅族17pro已于今年的在5月8日正式与大家亮相!在其发布会上也公布了它的首发价格:

魅族17Pro 8+128G 4299元

魅族17Pro12+256G 4699元、

其中晓芳窑联名版9999元。

魅族17pro现在多少钱?

以下为京东平台的价格(日期:2020/9/18):

魅族17pro价格走势,魅族17pro现在多少钱?

以下为京东平台(8GB+128GB)价格分析:

1、魅族17 Pro 8GB+128GB天青色,最高价4299元,最低价3998元。

魅族17pro价格走势,魅族17pro现在多少钱?

2、魅族17 Pro 8GB+128GB乌金色,最高价4299元,最低价3839元。

魅族17pro价格走势,魅族17pro现在多少钱?

以上就是关于魅族17pro的价格趋势啦!就整体而言,其降价的趋势还不是特别的稳定。那么对于想要入手这款手机的小伙伴可以在双十一这样的电商活动大促时候来购买噢!

以下为用户反馈:

缺点:

拍照一般,自动对焦还是很慢,屏幕太大导致刷小视频颗粒感十足,还没有之前用的16x视觉效果好,电池耗电有点严重。游戏过程手机发热控制的不错,充电就老烫了。

优点:

信号很好用的4g,连wifi打和平精英没有丝毫卡顿,也没有太大延迟,最大不超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