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荣耀9x是什么处理器荣耀9x处理器性能怎么样

时间:2021-06-09 14:29:19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华为荣耀系列的手机是大家都很喜欢的一个系列,其中在荣耀9x这款手机上市的时候也受到了大家的喜爱,那么荣耀9x这款手机是什么处理器呢,这款处理器的性能怎么样呢,想知道的朋友们来和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吧!

荣耀9x是什么处理器?荣耀9x处理器性能怎么样?

荣耀9x是什么处理器?

荣耀9x搭载的麒麟810芯片,是全球仅有的四颗7nm工艺旗舰手机芯片之一。

荣耀9x是什么处理器?荣耀9x处理器性能怎么样?

荣耀9x处理器性能怎么样?

1、麒麟810采用了7nm工艺,相比10nm,能效提升28%、晶体密度提升64%。而相比8nm工艺,7nm的能效提升20%,晶体管密度提升50%。

2、麒麟810的GPU上搭载了Mali G52 MP6,并且发布会上还公布了GFXBench曼哈顿和霸王龙的离屏谊染成绩,结果分别是89/55fps,这个成绩直逼骁龙855。

3、麒麟810采用了两个旗舰级Cortex-A76大核加6颗Cortex-A55高能效小核的CPU组合,麒麟810搭载了华为自研的达芬奇NPU架构,AI性能十足,根据官方对比来看,AI性能要超过Android阵容100%的芯片。

4、麒麟810安兔兔总分数为:237437分;geekbench多核为:7874

以上就是关于荣耀9x处理以及处理器性能的相关信息,大家现在有一定的了解了吧!

荣耀9x是什么处理器?荣耀9x处理器性能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