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Redmi Note10系列曝光:或将推出4G/5G两版本

时间:2021-06-09 15:45:46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在海外发布的小米 POCO X3对应的就是国内的Redmi Note 10系列,但是该系列可以支持5G,有人预计它将会推出支持5G/4G两个版本的手机,更多的爆料来这里进行了解吧。

Redmi Note10系列曝光:或将推出4G/5G两版本

因为国内市场已经全面普及 5G 网络,定位中低端的 Redmi Note 10 系列也将同样支持 5G,此前有消息称Redmi Note 10 系列新机将包含 Note 10 和 Note 10 Pro 两个版本,其中 Note 10 同样会搭载骁龙 732G 4G 处理器,而 Note 10 Pro 则会搭载 5G 芯片。

Redmi Note10Pro将搭载一款挖孔全面屏,屏幕尺寸为6.67英寸,材质为LCD,分辨率为2400×1080,支持120Hz屏幕刷新率和240Hz的触控采样率。手机将搭载八核处理器,CPU主频最高为2.4GHz,有8GB存在,运行Android 10系统,后置48MP矩阵四摄像头,前置16MP单摄像头,具有3.5mm耳机插孔,支持红外,NFC和22.5W快速充电等等,是继Redmi K30、Redmi K30 5G、Redmi K30i和Redmi K30 5G极速版等机型后又一款高刷屏手机,

Redmi Note10系列曝光:或将推出4G/5G两版本

其中Redmi Note10将在左上角使用6. 57英寸打孔屏幕,分辨率为2400x1080。刷新率目前未知,应该配备4520mAh电池,支持3. 5mm耳机插孔和红外功能。

Redmi Note 10 系列预计起售价应该会在千元左右,这样的价格你会选择入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