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荣耀V30pro缺点有哪些荣耀v30pro使用体验

时间:2021-06-09 16:08:30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荣耀V30pro是2020年一款非常值得购买的智能手机。那么在考虑入手这款手机的同时,荣耀V30pro缺点有哪些需要我们谨慎选购的呢?一起和XDA小编来看看吧!

荣耀V30pro缺点有哪些?荣耀v30pro使用体验

以下为网友用户在使用荣耀V30pro后所集中的缺点反馈:

1、厚重感

荣耀v30pro机身长度为162.7毫米,宽度为75.8毫米,厚度为8.8毫米,机身重量为206克,对于慢慢趋于轻薄化的手机来说,这个重量以及厚度来说是个缺点。

当然不在意厚度以及重量的小伙伴可以直接pass!

2、手机后置摄像头设计

背后的摄像头太凸了!这是网友反馈的第二哥缺点。我们知道手机太凸的话,放着桌子上玩会儿,打个字儿左摇右晃的放不平,为了这个摄像头也不能裸机啊。

背部设计无需多说,完完全全的一副“大众脸”,矩阵式摄像模组甚至都有些审美疲劳了。

荣耀V30pro缺点有哪些?荣耀v30pro使用体验

3、屏幕沾指纹

此次荣耀v30pro一共提供了三种配色可选,包括冰岛幻境、幻夜星河以及魅海星蓝。这些配色都很漂亮,会变色,很亮闪,有个缺点----沾指纹。

后机后盖可以称是“指纹收集器”,对于喜欢裸机的小伙伴来说可能要头疼。

4、单扬声器

荣耀v30pro机仅有单扬声器,在一众双扬声器机型的夹击下,外放音质确实有些辣耳朵。不过以荣耀v30pro的价格来看,没有双扬声器也可以理解。

荣耀V30pro缺点有哪些?荣耀v30pro使用体验

那么以上就是关于荣耀v30pro的几个缺点啦!但是小编觉得这一个缺点在荣耀v30pro慢慢降价的过程中都会一一抵消的!并且荣耀v30pro还拥有很多的优点!像最最最受用户喜欢的屏幕方面就是荣耀V30pro的亮点!荣耀v30pro的lcd屏幕,让人感觉很细腻。长时间玩手机眼睛也不会不舒服。其次还有它搭载的麒麟990SOC芯片,流畅的运行速度有了保证!另外在续航拍照方面这款手机也丝毫不逊色,拍照DXO得分比mate30pro还高一分!还是非常值得入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