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opporeno4支持无线充电吗有nfc功能吗

时间:2021-06-09 21:24:16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opporeno4是今年很热门的手机机型,有很多的用户喜欢,它具有强大的充电功能存在,但是有些朋友会疑惑它支持无线充电吗?有nfc功能吗?这次就给大家来说说。

opporeno4支持无线充电吗?有nfc功能吗?

opporeno4支持无线充电吗?

opporeno4不支持无线充电功能,也不支持反向无线充电功能,但是具有65W超级大闪充,配备了4020mah大电池,最快56分钟就可以充满,充电实力还是相当出色的,还支持超级省电模式,在极低电量的情况下,开启超级省电模式会有效延长使用时间。

opporeno4支持无线充电吗?有nfc功能吗?

opporeno4有nfc功能吗?

opporeno4支持nfc功能,可以通过OPPO钱包,变成变公交卡、门禁卡、银行卡,极大程度上便捷了用户的生活。可以支持京津冀卡、深圳通等10余张公交卡,覆盖全国150多个城市、支持绑定小区非加密门禁卡、支持绑定银行,轻松支付(尚未上线)。

opporeno4支持无线充电吗?有nfc功能吗?

opporeno4搭载6.4英寸双挖孔屏,屏幕刷新率为60hz,采用高通骁龙765G处理器,支持na/nsa双模组网,前置3200万+200像素摄像头,后置4800万像素+800万像素+200万像素摄像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