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oppo find x2 pro缺点有哪些用后体验怎么样

时间:2021-06-09 22:14:32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oppo find x2 pro是oppo之前推出的一款旗舰机。那么距离这款手机发布已经过了蛮久的时间了,用户使用后的体验式怎么样的呢?oppo find x2 pro是否存在一些缺点,值得买吗?一起看看吧!

缺点1:续航

首先,对于oppo find x2 pro,用户使用后最大的体验就是续航跟不上,并且有持续发热的现象。

此次oppo find x2全系支持120Hz屏幕刷新率、3K分辨率、240Hz采样率、10bit臻彩显示、JNCD≈0.4、HDR10+、内置视频插帧芯片。虽然配置豪华,但是又得必有失。在耗电方面也是非常厉害的。

数码博主 @小白评测 在之前发布了一个5小时续航排名名单。在名单中oppo find x2 pro和iPhone 11 Pro一样,续航都是垫底,当然这个也与OPPO的系统有所关联,希望可以进行下一步的优化。

oppo find x2 pro缺点有哪些?用后体验怎么样?

缺点2:拍照拍摄

拍照方面,OPPO Find X2 Pro在大多数情况下,脸部曝光正确,散景照片令人赏心悦目,缺点是该机在大多数条件下都出现了黄色色偏,所有条件下细节都不多。

视频录制方面,OPPO Find X2 Pro白平衡准确,面部曝光不错,不足之处在于该机非常有限的动态范围,以及防抖无效。

oppo find x2 pro缺点有哪些?用后体验怎么样?

缺点3:电源键和音量键

与常规的手机电源键音量键设计不同,OPPO Find X2 Pro电源键和音量键不在同一侧,这让已经习惯音量键电源键位置的小伙伴很容易就按错。不过这个缺点也不是很大,注意一下就好了。

oppo find x2 pro缺点有哪些?用后体验怎么样?

缺点4:屏下指纹

据官网介绍,oppo find x2 pro采用了全新光感屏幕指纹3.0技术,它提高了湿手解锁的成功率和速度,让你享受更快速安全的屏幕指纹解锁体验。

不过还是有网友反馈,OPPO Find X2 Pro的屏下指纹还不够灵敏。

缺点5:重量手感

据网友反馈,当时官网宣传的OPPO Find X2 Pro陶瓷版是207g。后来OPPO官方出来道歉改了参数,是217g。这个重量还是相当压手的。

除此之外,背面激光雕刻的陶瓷纹理的确是能刻意感受到的,但正常握持时并不会明显感知到,也并不能帮助你防滑。所以怕摔手机的还是建议戴套或者买个碎屏险。

还有一部分比较明显的使用缺陷就是摄像头的位置导致在桌面上放不平,单手点按会出现晃动。

oppo find x2 pro缺点有哪些?用后体验怎么样?

以上就是关于OPPO Find X2 Pro的五大缺点啦,那么小编发现,OPPO Find X2 Pro也就这五大缺点而已,如果不介意的小伙伴可以完全痛快的入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