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Phone12系列最新消息:四款机型配置图曝光

时间:2021-06-09 23:29:15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最近关于iPhone12系列的消息越来越多,而且大家对于iPhone12系列的手机也有了一定的了解,不过近期网上流出了一份关于iPhone12系列四款机型的配置图,大家可以用这四张配置图来做一个参考,来和小编一起看看吧!

iPhone12系列最新消息:四款机型配置图曝光

现如今,网上流传了一份iPhone 12系列四款机型的配置图,我们可以提前了解一下,其中有些信息是可以确定的,比如A14,有一些则可能是是猜测,今年准备入手的小伙伴可以将这四张图作为一个参考。

首先是iPhone 12,它搭载了一块5.4英寸的OLED屏幕,屏幕刷新率为60Hz,搭载的是2227mAh电池以及A14处理器,支持5G网络;

iPhone12系列最新消息:四款机型配置图曝光

iPhone 12 Max配置与iPhone 12相当,主要区别在于它搭载了一块6.1英寸的OLED屏幕,电池容量为2775mAh,价格也会稍贵一筹。

iPhone12系列最新消息:四款机型配置图曝光

iPhone 12 Pro和iPhone 12 Pro Max可以对比着来看。

iPhone12系列最新消息:四款机型配置图曝光

Pro搭载的是一块6.1英寸的OLED屏幕,Pro Max则是搭载了一块6.7英寸的OLED屏幕,二者均支持120Hz屏幕刷新率;

在5G方面,Pro和Pro Max除了支持Sub-6之外,还支持5G毫米波,不过对于国内而言,影响并不大;

电池方面,Pro是2815mAh,Pro Max是3687mAh,运存均是6G起步,内存则是128GB起步。最后就是价格,二者均创下新高。

iPhone12系列最新消息:四款机型配置图曝光

如果资金有限,在选择iPhone 12系列时,iPhone 12和iPhone 12 Max是最优选,喜欢大的就选Max;如果资金充足同时又希望体验到更多的黑科技,那么iPhone 12 Pro和iPhone 12 Pro Max则是最优选,以上就是四款机型的相关信息,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来选择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