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vivo s5有没有NFCvivos5有没有投屏功能

时间:2021-06-10 03:15:34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vivo S5是当红偶像蔡徐坤所代言的以款手机,这款手机于去年的11月份正式发布。高颜值以及完美的拍照实力俘获了众多的女性消费者!那么这款vivo s5有没有NFC?vivos5有没有投屏功能?

vivo s5有没有NFC?

让人伤心的是,vivo S5手机没有NFC功能。现在很多手机都可以利用NFC功能完成一些便捷操作,比如说刷公交卡、银行卡、门禁、支付等功能。

vivo s5有没有NFC?vivos5有没有投屏功能?

vivos5有没有投屏功能?

那么,用户可以利用vivoS5进行投屏显示。

1.第一步我们可以点击进入vivo S5手机桌面,然后点击设置图标。

2.进入设置后,找到【智慧投屏】功能。

3.这个时候手机会自动的搜索可投屏设备,搜索完成后选择你所想要连接的设备即可。

vivo s5有没有NFC?vivos5有没有投屏功能?

vivo S5其他参数

型号:VIVO s5

电池: 4100mah

厚度: 8.64

内存: 128GB

后摄个数:4

屏幕尺寸:6.44

前摄: 小挖孔

处理器:骁龙712

摄像头:4800+3200

屏幕: 1080p

快充: 22.5w

以上就是关于vivo s5的相关信息啦,vivo s5不支持nfc但是无线投屏还是可以用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