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荣耀x10怎么多屏协同荣耀x10没有nfc多屏协同怎么用

时间:2021-06-10 04:54:09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近日,荣耀X10系列终于收到了关于Magic UI系统的最新推送啦!此次最让人兴奋的是更新了多屏协同的功能!要知道荣耀X10系列是不支持NFC的!那么荣耀x10没有nfc多屏协同怎么用呢?一起和小编看看吧!

首先,与荣耀X10类似的是荣耀30S(同样没有nfc功能),所以这里以荣耀30S的多屏协同视频演示其功能:

近日, 荣耀X10推送重大系统更新(Magic UI3.1.1.175更新),更新包达到1.08 GB。新增支持多屏协同功能。

荣耀X10系列是不支持NFC的,所以后续的通信应该是依靠wifi和蓝牙进行的,因此,这次不需要NFC就可以依靠wifi和蓝牙实现彼此的发现和连接,可以说是非常的实用。

这意味着更多没有NFC功能的华为、荣耀手机都可以享受多屏协同的方便。

荣耀x10怎么多屏协同?荣耀x10没有nfc多屏协同怎么用

荣耀X10多屏协同操作步骤

荣耀X10的多屏协同可以使用靠近连接和扫码连接。

平板:

靠近连接 从手机屏幕顶部状态栏下滑出通知面板,开启WLAN和蓝牙。 从平板状态栏下滑出通知面板,点击多屏协同,根据屏幕提示操作。 将您的手机靠近平板,根据手机和平板屏幕弹框提示完成连接。

笔记本:

1:打开电脑管家我的手机立即连接,选择扫码连接,手机端打开华为浏览器或智慧视觉,扫描二维码进行连接;扫码成功后按照提示在手机端点击“连接”并在笔记本端点击“允许”连接即可.

2.手机端打开WLAN 和蓝牙,同时在电脑端打开电脑管家我的手机立即连接,然后直接靠近键盘附近按照手机提示就可以连接成功。

荣耀x10怎么多屏协同?荣耀x10没有nfc多屏协同怎么用

荣耀X10 3.1.1.175更新内容说明

更新日志

亲爱的用户,本次更新新增了多屏协同功能,实现了手机与华为PC、平板的协同办公,推荐您进行更新。

多屏协同

新增多屏协同功能,与华为PC、平板(需设备支持)建立连接后,可双向拖拽互传文件,键盘化身手机助手,编辑更高效。

以上就是关于荣耀X10系列多屏协同的操作步骤啦!受到更新推送的小伙伴赶紧试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