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LG Wing真机曝光:造型像锤子双屏可旋转

时间:2021-06-10 05:45:12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LG Wing是一款旋转双屏手机,可以带来很多的造型,给用户出色的适应体验。今天有人曝光了LG Wing的真机照,来这里进行了解一下,相信大家会喜欢这样的手机造型的。

LG Wing真机曝光:造型像锤子,双屏可旋转

据Mashable报道,经过几个月的传言和猜测,这款新的LG可旋转屏幕手机终于有了官方名称:LG Wing。

“Wing”这个名字之前被用作手机的代号,指的是手机的双面板,其中一个面板将旋转出来用作辅助屏幕。根据该公司最近发布的新闻稿,这也将是该公司Explorer项目开发的第一款手机,该项目“旨在发现与移动设备交互的新方法”。

LG Wing的主屏旋转90度后与副屏形成“T”形,造型似锤子。LG Wing虽然采用了双屏方案,但是和大多数双屏手机不同,LG Wing的屏幕支持旋转,采用了不同方式的组合,比如微软Surface Duo、中兴AXON M,通过铰链连接实现类似折叠屏的形态。

LG Wing真机曝光:造型像锤子,双屏可旋转

LG Wing的主屏尺寸为6.8英寸,副屏尺寸为4英寸,副屏的纵横比例为1;1,它搭载高通骁龙765G处理器,后置三颗摄像头,主摄为6400万像素。二者可以分别运行不同的任务,主屏可以作为显示屏,副屏可以显示键盘。

LG Wing的价格预计是10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5800元),它将于9月14日正式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