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Health应用程序引入安全数据共享

时间:2021-06-10 10:57:18来源:
导读 除了 iOS、iPadOS、macOS 和 WatchOS 的许多更新外,Apple 还为 Apple Health 应用程序引入了许多专注于健康的功能。这些功能包括

除了 iOS、iPadOS、macOS 和 WatchOS 的许多更新外,Apple 还为 Apple Health 应用程序引入了许多专注于健康的功能。这些功能包括与健康提供者和医生共享用户健康数据的新的、安全的方式、关于健康数据的新洞察信息和亮点,以及称为步行稳定性的新功能。

Health 应用程序现在有一个共享选项卡,用户可以在其中与可信赖的合作伙伴或护理人员私下共享他们的数据。用户将可以控制他们与谁共享以及与他们共享哪些特定数据。对于用户,健康应用程序将支持直接与他们的医生共享某些类型的健康数据,例如心率、检测到的跌倒、睡眠时间或运动分钟数。

Apple Health 应用程序中的下一个新功能称为趋势,它为用户提供了一种随时间跟踪数据的智能方式。支持心率、睡眠、心肺健康等 20 种数据的趋势。该应用程序将帮助用户密切关注目标,还支持显示健康长期变化的通知。

Walking Steadiness 是一个非常酷的功能,它将使用 iPhone 上的各种运动传感器和自定义算法来评估平衡、稳定性和协调等数据,然后提醒用户可能的跌倒风险。除了警报之外,该功能还可以为这些结果提供分类,例如正常、低或非常低,用户可以使用这些分类来主动进行更改。

标签:AppleHeal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