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在macOS Monterey和watchOS 8上引入了新的隐私功能

时间:2021-06-10 10:57:16来源:
导读 随着 Apple 发布的每个新主要软件版本,无论是 iOS、iPadOS 还是 macOS,它们总是会引入新的以隐私为中心的功能。今年,在 WWDC 202

随着 Apple 发布的每个新主要软件版本,无论是 iOS、iPadOS 还是 macOS,它们总是会引入新的以隐私为中心的功能。今年,在 WWDC 2021 上,Apple 宣布了一系列新的隐私保护功能,例如 iCloud+、邮件隐私保护、Siri 的设备上处理以及整个软件生态系统中的更多功能。

从邮件应用程序开始,有一项名为邮件隐私保护的新功能,可确保用户的敏感信息不会被隐形像素暴露。它还屏蔽了用户的 IP 地址,并且通过智能跟踪预防,它可以防止跟踪器使用其 IP 识别用户跨网站的活动。

下一个功能称为应用隐私报告,用户可以在其中查看过去 7 天内哪些应用使用了他们对位置、照片、相机、麦克风和联系人的访问权限。该报告还将通过显示应用正在联系的所有第三方域来显示用户的数据可能会与谁共享。

对于 iOS 和 iPadOS 用户,许多 Siri 请求现在将使用 iPhone 和 iPad 的设备上语音识别。这将增加用户隐私,因为较少的请求将被发送到云进行处理。

iCloud+ 带来了许多更新,例如 Private Relay、隐藏我的电子邮件和扩展的 HomeKit 安全视频支持。使用 Private Relay,用户的互联网流量被加密,然后通过两个独立的互联网中继发送,确保用户保持私密的在线状态。

隐藏我的电子邮件扩展了“使用 Apple 登录”功能,并允许用户共享转发到其个人收件箱的唯一随机电子邮件地址。当用户不希望将他们的实际私人电子邮件地址分享给任何网站或服务时,这很有用。

标签:App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