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GT 5G配备6.43英寸FHD+ 120Hz AMOLED显示屏

时间:2021-06-10 10:57:17来源:
导读 在确认将在本月面向全球市场推出 realme GT 5G 后,realme 今天宣布将于3 月在中国推出后,于 6 月 15 日面向全球推出这款手机。

在确认将在本月面向全球市场推出 realme GT 5G 后,realme 今天宣布将于3 月在中国推出后,于 6 月 15 日面向全球推出这款手机。该公司已经确认将于 7 月在全球推出一款新的 realme GT 相机旗舰产品。

realme 已经表示,realme GT 5G 将是最实惠的骁龙 888 手机。预告片确认全球版本也将推出黄色纯素皮革版本。

realme GT 5G 将于 6 月 15 日全球发布,将于IST 下午 5:30在其社交频道上播放。由于 realme India 已经分享了细节,我们可以期待与一起推出。

6.43英寸(2400×1080像素)Full HD+ AMOLED 20:9宽高比屏幕,HDR10+,120Hz刷新率,98% NTSC色域,100% DCI-P3色域

Octa Core Snapdragon 888 5nm 移动平台,配备 Adreno 660 GPU

8GB LPDDR5 RAM,128GB (UFS 3.1) 存储/12GB LPDDR5 RAM,256GB (UFS 3.1) 存储

带有 realme UI 2.0 的 Android 11

双卡(纳米 + 纳米)

64MP 相机,f/1.8 光圈,LED 闪光灯,索尼 IMX682 传感器,8MP 119° 超宽传感器,f/2.3 光圈,2MP 微距相机,f/2.4 光圈

具有 f/2.5 光圈的 16MP 前置摄像头

显示屏指纹传感器

3.5 毫米音频插孔、立体声扬声器、杜比全景声、高分辨率音频、

尺寸:158.5 x 73.3x 8.4mm(玻璃)/9.1mm(皮革);重量:186g(玻璃)/186.5g(皮革)

5G SA/NSA、双 4G VoLTE、Wi-Fi 6e 802.11 ax、蓝牙 5.2、GPS/GLONASS、USB Type-C

标签:REALMEGT5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