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opporeno4和华为nova7哪个好_参数对比评测

时间:2021-06-10 12:01:36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最近小编看到很多小伙伴们的留言,大家都在问opporeno4和华为nova7哪个好,其实这两款手机是oppo和华为今年主打的手机之一,在性能上两款手机还是有一些差别的,想要了解的朋友快来跟小编一起进行两款手机的参数对比评测吧!

opporeno4和华为nova7哪个好_参数对比评测

外观

opporeno4采用的是6.4英寸双挖孔屏,采用了通过低蓝光认证的AMOLED屏幕,首次加入了全新的Reno Glow晶钻工艺,没有使用比较常见的渐变色风格,而是用上比较少见的磨砂渐变处理。

华为nova7pro采用打孔屏设计,前置2.5D玻璃,后置3D双曲面玻璃,握持手感舒适,机身重量只有180g,单手也可以轻松握持,屏幕支持HDR10显示,画面表现力更强。

小结:两款手机的外观都是各有特色,但是Nova7的玻璃质感更加舒适。

拍摄

opporeno4手机搭载了4800万像素+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200万像素+200万像素,可以算的上高像素拍照手机了

华为nova7pro前置镜头参数和华为Nova6 5G差不多,具体变化在后置镜头上,这次的华为Nova7 Pro采用50倍潜望式变焦四摄,分别是64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800万像素潜望式长焦镜头以及微距镜头。

小结:华为nova7pro在自拍方面是要比opporeno4更加强悍的,同时在后置拍摄的方面也是Nova7pro 更加精致。

opporeno4和华为nova7哪个好_参数对比评测

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