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荣耀x10和vivos6哪个好_参数对比评测

时间:2021-06-10 14:54:25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华为和vivo都是中国知名的智能手机品牌,有不少的小伙伴都会在两个手机品牌之中选购自己的手机,而近期,有不少的朋友在问荣耀x10和vivos6哪个好,想知道的朋友快来跟小编一起进行两款手机的参数对比评测吧!

荣耀x10和vivos6哪个好_参数对比评测

外观方面

荣耀x10选用升降式摄像头设计方案,屏幕大小为6.63英寸,支持90Hz刷新率,屏占比达到92%,归功于升降式摄像头,屏幕无遮无挡,阅读、游戏时使用体验更好。

vivos6选用水滴屏设计方案,屏幕比例为20:9,屏幕材质为AMOLED,支持hdr10显示标准,手机有天鹅湖,多瑙河,爵士黑,流光秘境四种配色能够选择。

配置方面

荣耀X10配备麒麟8205G芯片,在游戏测试中,荣耀X10能够 满帧运行王者荣耀,在5G方面,荣耀X10支持双模9个5G频段,能够 带来优秀的5G使用体验。

vivos6选用三星Exynos980处理器,由两个大核和6个小核组成,GPU为Mali-G76,手机运存为8GB,能够 流畅运行大型游戏,Exynos980基于8nm制程工艺打造,与此同时配备神经网络处理器,在图像方面,最高支持1.08亿的超高像素图像处理。

荣耀x10和vivos6哪个好_参数对比评测

拍照方面

荣耀x10配备4000万RYYB高感光影像系统,具备更强的进光量,此外手机还支持4K延时摄影、AIS智慧防抖等功能,主摄还拥有1/1.7英寸的超大传感器,能够 让照片拥有更高的动态范围。

vivos6选用4800万像素主镜头+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200万像素虚化镜头+200万像素微距镜头的后置四摄组合,支持4cm超微距摄影、夜间模式等功能,前置相机像素为3200万。

续航方面

荣耀x10电池容量为4300毫安时,支持22.5W超级快充。vivos6选用4500毫安时大电池,支持双引擎闪充。

总结

荣耀x10和vivos6的主要区别在于性能和拍照方面,荣耀x10性能更强,vivos6的优势在于拍照方面,能够 根据使用需求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