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vivo X50 Pro+亚历山大联名款来袭全球限量1000台!

时间:2021-06-10 15:44:53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在今年,很多手机都与其它领域的产品开启“联名款”来增加竞争力。那么今日vivo正式官宣,vivo X50 Pro+与亚历山大(Alexander Wang)联名款来袭,而且全球限量1000台!vivo的时尚大招来啦!

vivo X50 Pro+限定联名款

在今日上午十点,VIVO正式官宣与亚历山大(Alexander Wang)最新合作——vivo X50 Pro联名款。

vivo X50 Pro亚历山大联名款来袭,全球限量1000台!

根据官方的介绍,vivo X50 Pro+与alexanderwang限定版全球限量1000台,9月17日零点正式开售。

vivo X50 Pro+参数配置

在处理器方面,vivo X50 Pro+采用高通骁龙865+X55,支持SA&NSA;在外形方面,颜色是驼色的,机身背部采用压印vivo logo;在音质上,该机采用高性能可独立DAC解码的HiFi芯片CS4313,获得Hi-Res认证,视听效果更加逼真。

vivo X50 Pro+亚历山大联名款来袭,全球限量1000台!

在摄像头方面,vivo X50 Pro+采用三星GN1传感器,并且还支持四像素合一2.4μm大像素(等效1250万像素),无论光线是否光亮,拍出来的照片都非常清晰;

在价格方面,vivo X50 Pro+的价格5000元上下,具体来说,8GB+128GB售价4998元,8GB+256GB售价5498元,12GB+256GB售价599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