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华为mate30pro刷新率是多少Hz屏幕刷新率怎么调

时间:2021-06-10 21:07:24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华为Mate40马上就要发布了,不过华为mate30pro已久不输竞争力。那么关于华为mate30pro的屏幕方面的疑问比如:mate30pro刷新率是多少Hz?屏幕刷新率怎么调?

华为mate30pro刷新率是多少Hz?

虽然,华为mate30pro是华为mate系列最新的旗舰机,但是在屏幕方面还是有些欠缺。据了解,华为mate30pro采用的是6.53英寸环幕屏设计,手机分辨率为2400*1176,屏幕刷新率为60Hz。

华为mate30pro刷新率是多少Hz?屏幕刷新率怎么调?

华为mate30pro屏幕刷新率怎么调?

华为mate30pro屏幕刷新率因为只有60Hz,也就意味着上限是60Hz。所以目前是不能进行调整的。

华为mate30pro用户反馈

华为Mate30Pro搭载的是华为自研的麒麟990SOC,在运算能力方面是和骁龙855 Plus处理器同属安卓第一梯队,

续航有4500mAh+40W 有线超级快充,也能充满满足日常使用。

Mate30pro是主力机,经历了一年的使用,期间用了Mi Mix3s、红魔5g、黑鲨3pro、Rog一代、OPPO ACE2、iPhone11。在几天前3000块卖掉了Mate30pro,换了MI10至尊。不得不说在这一年里,表现最理想的就是Mate30pro。

华为mate30pro刷新率是多少Hz?屏幕刷新率怎么调?

Mate30pro重量、握持舒适度是广受用户好评的。(ace2最轻,打游戏非常舒服,手很轻松,但日用感觉像拿着一块亚克力片)

初次之外,拍照在手机中稳居一流,不过在拍视频方面有点拉跨,噪点或者偶有跳帧。

系统也非常舒服,EMUI系统安卓阵营里可以算作是最好的系统之一。而且EMUI有自己的生态系统,有全家桶的话那连锁反应,爽的一匹。

处理器方面,只要不玩崩坏3这类游戏,流畅使用个三五年不是梦。性能妥妥的过剩。

屏幕方面华为曾有黑点,不过和手里其他手机都开默认显示设置时,没有出现偏冷、偏暖、黄屏幕等问题。曲面屏防误触做的也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