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Phone12ProMax大概多少钱iPhone12顶配版价格曝光

时间:2021-06-11 00:50:09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前些日子,iPhone12全系列售价被媒体曝光了出来,而iPhone12ProMax的价格大概在1万元左右,不过iPhone12ProMax的一项功能被曝光,这项新功能让iPhone12ProMax的成本又被增加了,可能需要花更多的钱才能入手了,具体情况如何快和Xda小编一起看看看吧。

iPhone12ProMax大概多少钱?iPhone12顶配版价格曝光

据外媒消息称,今年共有四款iPhone12,其中只有6.7英寸的iPhone 12 Pro Max支持毫米波5G。虽然此前有消息称iPhone 12 Pro和iPhone 12 Pro Max都会支持毫米波5G,但考虑到成本上升,苹果最终商议后只让顶配版iPhone 12 Pro支持毫米波5G。

iPhone12ProMax大概多少钱?iPhone12顶配版价格曝光

另外,iPhone 12系列还将增加热成像和红外成像来补充常规摄像头功能。它可以做到在黑暗或是繁忙的环境下,让AR功能更好地实现。

售价方面,iPhone 12 Pro Max预计售价在1.3W元左右,高内存版可能超1.5W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