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oppoa52和a92s哪个好_参数对比_有什么区别

时间:2021-06-11 01:12:53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oppo是中国知名的智能手机品牌,该品牌的手机在性能和颜值上都能够得到不少小伙伴们的认可,最近小编发现有的朋友在问oppoa52和a92s哪个好?有什么区别?想知道的朋友就请跟小编一起进行两款手机的参数对比吧!

oppoa52和a92s哪个好_参数对比_有什么区别

外观

oppoa52手机采用的是6.5英寸TFT材质全面极点屏,主屏分辨率 2400x1080像素,占屏率90.5%,拥有星耀白、黑色两种机身配色。

oppoa92s则是采用的双挖孔屏设计,屏幕尺寸也更大一些,为6.57英寸。oppoa92s的摄像头则是采用的矩阵设计,有三种配色,分别是九十度黑、私语白和佳人粉 。

性能

oppoa52手机搭载了骁龙665处理器,内置的Hyper Boost优化了游戏发热,耗电快等问题,可根据应用和游戏程序的不同场景和用户行为,快速高效地匹配相应的系统资源,更针对性,十分有效地提升手机的游戏运行速度。

oppoa92s手机搭载了天玑800处理器,天玑 800处理器的关键方面之一是,片上集成了5G调制解调器。就像骁龙 765G一样,它比采用外挂的5G调制解调器的5G处理器具有更高的能效。就天玑 800的支持而言,拥有具有两个载波聚合的5G,在覆盖范围方面,它被认为比单载波聚合更好。它支持独立的和非独立的6 GHz以下网络。

oppoa52和a92s哪个好_参数对比_有什么区别

拍照

oppoa52手机采用1200万像素+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200万像素+200万像素,以及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在千元入门手机中这种拍摄性能只能勉强算及格。

oppoa92s手机4800万像素+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200万像素微距镜头+200万像素深度传感器,前置相机双摄,1600万像素+200万像素,可以说在同价位中拍摄性能十分强悍了。

续航

oppoa52手机5000mAh+18W快充。

oppoa92s手机4000mAh+18W快充。

在手机电池电量上面 oppoa52手机更能拿得出手。

价格

oppoa52手机8GB+128GB版本1599元

oppoa92s手机6GB+128GB版本1999元

基本参数对比表

oppoa52和a92s哪个好_参数对比_有什么区别

总结

总的来讲,oppoa92s手机除了手机电池方面不如oppoa52手机,在其他方面都是碾压oppoa52手机,所以在千元机价位,建议购买oppoa92s手机,选择5g手机才是正确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