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在业界率先将5G vRAN和C-Band Massive MIMO相结合

时间:2021-06-11 10:58:52来源:
导读 三星在业界率先将 5G vRAN 和 C-Band Massive MIMO 相结合该公司今天证实,三星在其5G虚拟化技术方面达到了另一个重要里程碑。三星

三星在业界率先将 5G vRAN 和 C-Band Massive MIMO 相结合

该公司今天证实,三星在其5G虚拟化技术方面达到了另一个重要里程碑。三星在业内首次成功使其商用 5G vRAN(虚拟化无线电接入网络)与其最新的 C 波段大规模 MIMO 无线电兼容,并将 vRAN 性能的极限从低频段扩展到中频段。

该公司使用其最新的 5G vRAN、C 波段 64T64R 大规模 MIMO 无线电及其云原生 5G 核心来演示该技术。通过在业界首次在 C 波段 TDD(时分双工)频谱上结合 40MHz 的 4G 频率和 100MHz 的 5G 频率,三星在单个设备上的整体传输速率达到了 2.25Gbps。

三星将于今年将其中频 5G vRAN 解决方案推向市场

三星的低频段 vRAN 解决方案自去年以来已在投入使用,但最新的演示证明三星的虚拟化无线电接入网络技术能够支持大规模 MIMO 无线电。

该公司还展示了其 5G vRAN 能够提供与传统基于硬件的设备类似的性能,同时涵盖中低频段频谱,并支持专网和移动运营商等的室内和室外无线电解决方案。

三星透露,它现在正在使用其 5G vRAN 和 C-Band Massive MIMO 无线电进行现场试验,并希望该技术在年底前准备好商业化。

标签:三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