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天玑1000打游戏怎么样天玑1000发热严重吗

时间:2021-06-11 14:47:14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今年联发科推出了很多款的天玑芯片,而其中天玑1000+吸引了很多的小伙伴的关注,该款芯片在性能上有很大的提升,与此同时,也有很多的小伙伴的目光汇聚到了天玑1000芯片的身上,大家想知道这款芯片打游戏怎么样,发热严不严重,请跟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天玑1000打游戏怎么样?天玑1000发热严重吗

天玑1000性能

从官方发布的信息得知,在骁龙865芯片发布之前,天玑1000是一款仅次于苹果A13芯片的旗舰处理器。甚至天玑1000综合性能表现,比麒麟990 5G芯片还要强。

天玑1000的CPU性能提升20%,而GPU更是提升40%之多,同时APU性能表现相比以往也有了极大的进步。仅从技术规格方面来看,天玑1000确实能达到顶级旗舰芯片的水准。

另外,在当下5G时代,天玑1000还是联发科旗下首款集成5G的旗舰芯片,不仅性能表现强于麒麟990 5G,即使5G网络方面的表现也要强很多。

天玑1000打游戏怎么样?天玑1000发热严重吗

天玑1000发热问题

天玑1000有一个最大的问题,便是发热严重的问题。一直以来天玑芯片都没有解决发热严重的问题,而身为旗舰芯片的天玑1000,若是没有解决发热问题,也很难获得消费者的认可。

而到目前为止,也没有手机搭载天玑1000芯片。

天玑1000打游戏怎么样?天玑1000发热严重吗

天玑1000+解决发热问题

为了解决发热和功耗问题,MediaTek发布了天玑1000系列技术增强版——天玑1000+,凭借搭载多项全球领先技术为用户带来更为极致的5G体验。

据了解,天玑1000+率先支持 5G双载波聚合,同时还是全球第一且唯一支持5G+5G双卡双待双VoNR的5G SoC。此外,天玑1000+还带来了全新升级的网络优化引擎,可以提供最完整的来电不断网解决方案,5G网络下游戏或视频通话时,不必担心来电呼入造成网络中断、卡顿。

对此,天玑1000+采用独家的5G UltraSave省电技术,可以根据网络环境以及数据传输中的损耗情况, 动态调整调制解调器的工作模式,包括电源配置和工作频率等,全面降低终端的5G功耗,大大改善了5G手机续航时间短、发热等影响体验的问题,功耗相较竞品低48%。

而从多款搭载天玑1000+手机来看,虽然依旧会发热,但是并没有到达严重的程度,已经得到了很好的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