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120w快充多久充满看完iQOO5pro和小米10至尊版就知道了!

时间:2021-06-11 18:02:06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120w快充有多快呢?120w快充多久充满?很多手机的快充水平一般是在40w左右,那么像iQOO5pro和小米10至尊版的120w快充的配置在手机市场上还是非常少有的,那么接下来就来看看120w快充究竟有多快吧!这款两款手机配有的120w快充实力相差多少呢?

近日,一名数码博主 @小白测评 晒出关于拥有120w快充配置的iQOO5pro和小米10至尊版的充电速度对比,以及其它的充电测评信息。

120w快充多久充满?看完iQOO5pro和小米10至尊版就知道了!

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到:

iQOO 5Pro 120W快充,10分钟充入77%,实际充入13.02Wh,16分钟充到100%

作为对比小米120W快充,10分钟充入59%,实际充入9.75Wh,23分钟充到100%

那么关于120w快充的充电速度,还是非常快的。在一般的40w快充水平手机中,其理论上的充电速度为一个小时左右。

此外,博主还晒出了关于10分钟充入电量的手机排行榜以及其对应自身续航容量的百分比,如下所示:

120w快充多久充满?看完iQOO5pro和小米10至尊版就知道了!

120w快充多久充满?看完iQOO5pro和小米10至尊版就知道了!

从以上的信息可以知道,iQOO5pro的充电速度真的非常的快,而120w快充的水平大概是在20分种即可充满100%的电量。这样的充电水平你是否满意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