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红米note10参数配置详情天玑820处理器+90Hz刷新率

时间:2021-06-11 23:12:05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红米note10参数配置详情是什么样的呢?关于红米手机,“低配高价”受到了大家的喜爱,在红米K30至尊纪念版发布不久后,红米note10也要上市了。那么关于其参数配置详情快来抢先看看吧!

一、处理器

红米Note10的手机搭载联发科天玑820处理器,性能略高于Redmi 10X。支持5G网络。

红米note10参数配置详情,天玑820处理器+90Hz刷新率

天玑 820 处理器基于 7nm 工艺打造,号称采用全球最省电的 5G 智能手机调制解调器设计。其采用了 8 核心 CPU 的设计,分别是4 颗最高主频 2 .6 GHz 的高性能大核 Arm Cortex-A76,以及 4 颗最高主频 2.0 GHz 的 Arm Cortex-A55,而 GPU 则会搭载 Mali-G57 MC5。

天玑 820 还使用了与天玑 1000+相同的 APU3.0 架构,支持 FHD+分辨率、最高支持120Hz 刷新率以及 HDR10+。拍摄部分,该芯片支持最高 8000 万像素的相机和多镜头组合,支持 4K HDR 和 4K 60fps 录影。

二、屏幕外观

正面采用6.57英寸LCD屏幕,1080p分辨率。其刷新率为90Hz并采用180Hz采样率,其机身背面其采用的是康宁大猩猩面板材质,它镜头模组和红米10X相同,类似浴霸设计。

红米note10参数配置详情,天玑820处理器+90Hz刷新率

三、拍照摄像

红米Note10前置1600万像素自拍、后置4800万像素四摄组合。

四、电池容量

在电池方面,将配备4520毫安电池。其快充数据还尚未知晓。

五、其他配件

保留3.5毫米耳机、红外遥控等功能,似乎不支持NFC。

红米note10参数配置详情,天玑820处理器+90Hz刷新率

其实这次的note10系列就是海外note9的升级版,不过在价格方面并不会有国外的水深火热。之前卢伟冰就曾发文说红米将在第四季度发布999元的5G手机,不出意外就是这款Redmi note10,而高配版的note10Pro,将会把价格做到1300~1400元左右。

以上就是目前关于红米note10的详细参数配置啦!虽然预测价格在1300元,但是参考之前的红米K30至尊纪念版还有最近刚刚发布的Realme v3,999元的价格也是可以大胆幻想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