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荣耀30s有nfc功能吗荣耀30s有红外遥控吗

时间:2021-06-12 14:46:02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荣耀30S是很多用户的最佳选择,有着相当出色的性能存在,受到很多用户的喜爱。很多用户都不了解这款手机的功能,那么这款手机有没有nfc功能和红外遥控呢?来看看吧。

荣耀30s有nfc功能吗?荣耀30s有红外遥控吗?

荣耀30s有nfc功能吗?

荣耀30s并不支持NFC,因为NFC功能并不是经常被使用,但是却相当占据手机内部空间,所以耀30s取消了NFC功能。

荣耀30s有nfc功能吗?荣耀30s有红外遥控吗?

荣耀30s有红外遥控吗?

荣耀30s手机不支持红外遥控功能,如果家中家电产品支持红外线遥控,可以使用手机的红外遥控功能,来达到控制家电的目的。

荣耀30s有nfc功能吗?荣耀30s有红外遥控吗?

荣耀30s的手机的重量为190克,手机尺寸为162.31x75x8.58mm,采用了6.5英寸的魅眼全面屏,屏幕分辨率是2400×1080像素,屏占比是90.3%,手机搭载最新7nm的海思麒麟820处理器,采用7mm制程工艺,支持SA/NSA双模5G网络,手机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40W超级快充,后置四摄:6400万像素+800万像素+800万像素+200万像素摄像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