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vivoX50pro和opporeno4pro哪个更好参数对比评测

时间:2021-06-13 01:01:31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近日看到很多想换手机的小伙伴在纠结一个问题,那就是vivoX50pro和opporeno4pro哪个更好?确实,这两款手机在购机的时候是很难做出选择的,不过只要清楚手机的参数配置进行对比就能够得到答案了,请跟小编一起了解一下。

vivoX50pro和opporeno4pro哪个更好?参数对比评测

外观

vivox50pro和opporeno4pro都是采用的挖孔曲面屏设计,不同的是,vivox50pro的屏幕尺寸为6.56英寸,屏占比为92.6%,而opporeno4pro的屏幕尺寸为6.5英寸,屏占比为9.3.4%。

从机身背部来看,vivox50pro和opporeno4pro的摄像头排列方式是不一样的,其中vivox50pro有黑镜和液氧两种颜色设计,而opporeno4pro则有五种配色,分别是晶钻蓝、晶钻红、梦境黑、钛空白和仲夏荧光。

vivoX50pro和opporeno4pro哪个更好?参数对比评测

性能

OPPO Reno4 Pro和vivo X50 Pro都是搭载的骁龙765G处理器,骁龙765系列采用了目前最顶级的7nmEUV工艺,相比8nm工艺功耗降低35%。

5G方面,骁龙765G集成骁龙X52调制解调器及射频系统,支持SA/NSA双模。性能方面,骁龙765在众多模块上继承了2020年度旗舰骁龙865的架构。

CPU方面,Kryo475则与骁龙855相同架构。采用全新的八核Kryo475处理器,1+1+6的三丛集架构。

配置一颗2.4GHz的超级大核,一颗2.2GHz的性能核心,六颗1.8GHz效率核心。骁龙765G图形处理器采用全新的Adreno 620,骁龙765G相较骁龙730图形运算性能提升接近40%。

vivoX50pro和opporeno4pro手机作为一款高端旗舰手机配备这样的处理器属实有点拉胯。

vivoX50pro和opporeno4pro哪个更好?参数对比评测

拍摄

vivox50pro和opporeno4pro的自拍参数是一样的,都是采用了一颗3200万像素的前置镜头,主要区别是在后置镜头上。

其中vivox50pro采用的是后置四摄设计,具体参数为4800万像素+1300万像素+800万像素+800万像素,主摄采用的是IMX598传感器、支持微云台防抖,而且手机还支持60倍潜望式变焦。

而opporeno4pro则是采用的后置三摄设计,具体参数为4800万像素+1300万像素+1300万像素,主摄采用的是IMX586传感器,镜头数为6P,r而vivox50pro则为8P。

从后置拍照方面来看,虽然opporeno4pro主打夜景视频拍摄,但vivox50pro的实力更强一些,不论是在传感器还是在微云台上,优势都是比较大的。

vivoX50pro和opporeno4pro哪个更好?参数对比评测

续航

vivox50pro配备了一块4315mAh容量的电池,支持33w闪充技术;

而opporeno4pro的电池容量则为4000mAh,虽然电池不如vivox50pro大,在充电上则是采用的65w超级闪充技术。

价格

vivoX50pro手机8GB+128GB版本起售价为4298元,opporeno4pro手机8GB +128GB版本起售价为3799元。差别还是比较大的。

基础参数对比表:

vivoX50pro和opporeno4pro哪个更好?参数对比评测

vivoX50pro和opporeno4pro两款手机都是主打摄像方面的高端旗舰手机,主要区别也是在拍照方面,但vivox50pro手机拍摄能力更强,不论是在传感器还是在微云台上,优势都是比较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