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三星S21系列渲染图曝光外观没什么区别

时间:2021-06-13 04:07:31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前不久三星刚刚发不了note系列手机,接下来三星将会发布s系列的手机,很多朋友都想知道三星S21系列的手机长什么样子,就在近期,这款手机的渲染图曝光了,而且三星S21系列里的这几款手机外观没有什么太大的区别,来和小编一起看看他们长什么样子吧!

三星S21系列渲染图曝光,外观没什么区别?

日前,爆料者公布了三星Galaxy S21系列的真机渲染图,还有其中一款手机的参数信息。

据介绍,三星Galaxy S21系列共有三款机型,分别是三星Galaxy S21、Galaxy S21+和Galaxy S21 Ultra。

从渲染图中可以看到,这三款手机的外观设计没太大区别,主要不同体现在手机的体积方面,最小巧的是Galaxy S21,最大的是Galaxy S21 Ultra。

该系列手机采用开孔前置设计,开孔位于显示屏的上方正中间位置。另外,三星Galaxy S21 Ultra的参数信息也随着渲染图曝光。

三星S21系列渲染图曝光,外观没什么区别?

这款手机有搭载三星Exynos 1000和搭载了高通骁龙875移动平台的版本,都支持5G网络;屏幕是一块7英寸的显示屏,支持120Hz刷新率;主摄为10800万像素,暂不知道共配备了几枚镜头;支持60W有线快充,支持25W无线快充技术。

大家觉得三星S21系列的这几款手机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