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华为p30pro怎么拍月亮最清楚p30pro拍月亮专业模式参数

时间:2021-06-13 11:39:38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中秋节马上就要到了,而中秋节的月亮也是最好看的时刻!众所周知,华为P系列最强大的就是拍照功能!那么利用华为p30pro怎么拍月亮最清楚?接下来就和XDA小编一起看看p30pro拍月亮专业模式参数以及教程吧!

华为p30pro怎么拍月亮最清楚?p30pro拍月亮专业模式参数

华为p30pro怎么拍月亮最清楚?参数设置多少?

华为p30pro具有月亮模式,打开手机的相机页面,

1、首先打开“专业模式”。

2、将“ISO”调到最低。

3、把“S”值调到最低。

4、“ev”值也调到最低。

5、最后把焦距放到最大就可以了。

华为p30 pro相机会自动识别拍摄场景,将月亮模式开启,之后进行拍摄即可。

华为p30pro怎么拍月亮最清楚?p30pro拍月亮专业模式参数

华为p30pro拍照参数配置

华为P30 Pro搭载后置四摄,主摄像头为4000万像素,具有f/1.6大光圈;搭配20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和f/2.2光圈;第三颗镜头是800万像素长焦镜头,光圈为f/3.4,支持高达10倍混合光学变焦和50倍数码变焦,主镜头和长焦镜头均支持光学防抖。第四颗镜头为ToF传感器,用于采集3D深度信息。

六大拍照功能,分别为超凡暗拍、非凡长焦、双景录像、3D建模、 超大广角、人像虚化。

夜景感光度方面,华为P30/P30 Pro的ISO分别为204800/409600,得益于这样的拍摄能力,在1流明的情况下,其性能表现远超上代,无需补光

华为p30pro怎么拍月亮最清楚?p30pro拍月亮专业模式参数

华为P30系列搭载32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配合AI智能美颜算法,自拍更动人。另外还有AI HDR+ 以精准的人像分割算法,对面部进行分区域打光优化,配合多帧合成及 AI 智能处理,让脸部光线更加真实自然。

摄影方面,华为P30/P30 Pro可改变影响规则,具有专业及设备的拍摄能力,带来革命性移动摄影体验,全新带4000万像素徕卡三摄,超广角2000万像素17mm,第三颗镜头800万像素,支持光学防抖。Pro版本具有潜望式摄像头,支持5倍远焦摄影,镜头为方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