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phone xs max和11pro max哪个性价比高更值得买

时间:2021-06-13 13:35:38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虽然iPhone12马上就要上市了,但是新机上市必定就是最贵的时候。相信有很多小伙伴都在观望着iphone xs max和iphone 11pro max,也定然会有这样的小纠结:iphone xs max和11pro max哪个性价比高?更值得买?既然如此,快和XDA小编看看这两款iphone手机的各项参数对比吧!

iphone xs max和11pro max哪个性价比高?更值得买?

一、处理器性能对比

其实,每个手机的性能与处理器息息相关。iphone xs max和11pro max最大的区别也在这里。

iphone xs max使用A12芯片和iphone 11pro max使用A13芯片。

A13处理器无疑是现在市面上性能数一数二的处理器,这一点苹果在发布会上已经做过对比,A13相比A12的综合性能提升了20%。虽然如此,但是苹果的IOS系统的优势就在于不吃硬件,A13处理器在日常使用上和A12处理器几乎没有差别,A13处理器的强大应该是主要为了背部的三颗摄像头所准备的,而且,IOS13系统更新之后非常流畅,连iPhone8更新之后能都能跟新机一样,更何况才是去年上市的iPhone xs max了,所以,性能方面,iPhone xs max并没有和iPhone11 Pro max 相差多少。

不过随着华为Mate40和iphone12的即将发布,即将面世的麒麟9000与A14芯片将彻底打败A13芯片。

iphone xs max和11pro max哪个性价比高?更值得买?

二、电池续航对比

虽然去年的iPhoneXS Max电池容量最大,有3174毫安,但是续航能力相比较安卓手机相比还是有一定的差距,尤其是使用了比较耗电的OLED屏幕,所以出门的时候还是有电量焦虑的,尤其是外出旅行,导航、百度、拍照等,加上充电速度慢,使用时也是够呛。但是iPhone11 Pro Max就不一样了,电池容量3969毫安,续航比上代足足提升了5个小时,加上支持18W快充,即便是在没电的情况下,也能很快充好,所以电量焦虑会少很多。

三、屏幕对比

本质上这两款屏幕相差不大,都是2K的OLED屏幕,色域色准都很优秀。

不过iPhone11 Pro Max在屏幕的亮度和对比度上做了升级,最高亮度可达800尼特,阳光下更清晰在观看HDR照片和视频的时候局部峰值亮度可达1200尼特,对比度达到200万: 1。

iphone xs max和11pro max哪个性价比高?更值得买?

四、拍照摄影对比

iPhone11 Pro max和iPhone xs max相比,最突出的优势就是拍照了。这次iPhone11 Pro max的拍照能力确实提升了很多,搭载三颗1200万像素的传感器:一个1200万像素的远摄摄像头,带ois、2倍光学变焦和f/2.0光圈;最后还有一个1200万像素的超宽摄像头(f/2.4光圈),可以点击120度的视野。第三个镜头是iphone 11 pro自带的新镜头。

iphone xs max和11pro max哪个性价比高?更值得买?

三颗摄像头在拍照时可以同时运行,并且能进行流畅的切换,这和一般的三摄拍照逻辑完全不一样,而且iPhone11 Pro max也有超级夜景模式了,而且iPhone的超级夜景比华为的超级夜景排出来的主体更清晰,更加符合对夜间拍摄的定义。

五、外观配色对比

在手机配色方面,相比于iPhone XS Max的银色、深空黑和金色,iPhone 11 Pro max增加了暗夜绿色供用户选择。

iphone xs max和11pro max哪个性价比高?更值得买?

六、价格对比

iPhone11系列中,价格最贵的要数iPhone11 Pro max这款手机了,起售价9599元,将近一万的价格让很多人望而却步。在此之前上市的iPhone xs max售价9599元,二者差不多。(不过目前苹果官网已经下架iPhone xs max,但是在第三方平台还是可以入手)

那么在最新的售价中,小编找了某电商平台上的报价,二者之间相差1000多元。

七、各项参数对比图

iphone xs max和11pro max哪个性价比高?更值得买?

总结

其实iphone 11pro max是在iphone xs max上进行更新的,包括性能跑分、拍照方面、续航都有了很大的提升。论配置方面自然是iphone 11pro max更好,小编的建议如果iphone 11pro max的价位可以接受的话就选择iphone 11pro max,如果觉得iphone 11pro max售价还是偏贵的可以入手iphone xs max,毕竟这两款的上市价格都差不多,现在iphone xs max买也非常的划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