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小米POCO X3外观曝光!设计有些与众不同!

时间:2021-06-13 19:49:32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小米是国内非常具有竞争力的手机品牌,在十周年上推出的Redmi K30至尊纪念版每一次发售后,都瞬间被抢光!近日,关于小米POCO X3的消息再次穿来,只不过这个设计有些与众不同!

今日,数码博主 @数码闲聊站 疑似曝出小米POCO X3的外观图:

小米POCO X3外观曝光!设计有些与众不同!

博主提供详细配图如下:

小米POCO X3外观曝光!设计有些与众不同!

只见这个后置摄像头也是有“奥利奥”的感觉,就是看上去与别的手机后置设计不太一样!

根据手机后壳POCO的字样,小编推断这应该是小米新机POCO X3!

小米POCO X3外观曝光!设计有些与众不同!

在前几日,小米POCO品牌发言在推特为新机POCO X3预热。他表示,小米POCO X3拥有大容量电池的同时还具有超快的闪充速度,与知名的中档机型Galaxy A71相比,小米POCO X3处于领先地位,并会在发布会上解释是如何实现的。

性能方面,Poco X3 将搭载骁龙 732G SoC 处理器,但这款处理器目前还未发布,因此还不清楚其具体信息。最后,爆料称该机将于 9 月 8 日开卖。

对于这款Poco X3应该将主打充电能力,不过在摄像拍照方面表现如何,敬请期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