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三星GalaxyS20FE最新消息:骁龙865处理器+4500mAh

时间:2021-06-13 20:11:41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很多喜欢三星的朋友们都想知道三星Galaxy S20 FE这款手机怎么样,就在近期这款手机的相关参数配置信息曝光了,这款手机很有可能搭载骁龙865处理器,并且配备4500mAh大电池,关于这款手机的更多信息来和小编一起看看吧!

三星Galaxy S20 FE最新消息:骁龙865处理器+4500mAh电池

根据多家科技媒体的消息,三星Galaxy S20 FE这款智能手机基本上得到了确认。并且,列表还显示,这款智能手机将有两种选择:标准版Galaxy S20 FE和价格更高的Galaxy S20 FE 5G。

三星Galaxy S20 FE配置相关信息

价格方面

按照介绍,由于这些手机将被定位在现有的三星Galaxy S20以下, 价格预计将定在750美元左右。

屏幕方面

根据互联网上的最新爆料信息显示,三星Galaxy S20 FE将采用6.4英寸AMOLED显示屏,并为前置摄像头开了一个中心打孔。在打孔屏的基础上,三星的该设备很可能支持120Hz刷新率。

三星Galaxy S20 FE最新消息:骁龙865处理器+4500mAh电池

处理器方面

三星Galaxy S20 FE的5G版本很可能会搭载高通骁龙865处理器,并外挂骁龙X55基带,以此支持双模5G网络。

相机配置上

爆料信息显示三星Galaxy S20 FE将获得12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使用索尼IMX555传感器,这与标准Galaxy S20上使用的传感器相同。并且,为了提升用户的拍照体验,对于三星Galaxy S20 FE系列的两款机型,还将获得一个1200万像素的超广角摄像头,以及一个800万像素的长焦摄像头,支持3倍光学变焦。

其他方面

对于三星Galaxy S20 FE系列的两款机型,爆料信息显示其都将配备至少6GB的RAM,4500mAh电池,并将在Android 10上运行One UI 2.5界面。

三星Galaxy S20 FE最新消息:骁龙865处理器+4500mAh电池

以上都是互联网相关爆料,准确性有待考证,实际参数大家以官网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