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华为mate30pro上市时间及价格还值不值得购买

时间:2021-06-13 21:22:35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华为mate40就要发布了,很多小伙伴也在纠结是买华为mate40好呢还是买华为mate30 pro好?华为mate30pro上市时间及价格又是多少呢?降价了吗?现在购买会不会被Out?不要慌!快和XDA小编一起看看详细参数吧!

一、发布时间

华为Mate30 Pro是华为公司新一代旗舰手机,2019年9月19日,华为公司在德国慕尼黑举行新品发布会,华为Mate30 Pro正式发布,并将于2019年9月26日在中国国内发布。

华为mate30pro上市时间及价格,还值不值得购买?

二、目前价格

我们知道手机发布更新的时间都非常的快,所以手机的价格也是非常容易变化的。那么经过整整快一年的时间,华为Mate30 Pro有没有降价呢?

根据8月27日的京东华为自营店的价格显示(5G版):

华为Mate30 Pro 8GB+128GB售价5899元;

华为Mate30 Pro 8GB+ 256GB售价6399元;

华为Mate30 Pro 8GB+256GB售价7399元;

华为mate30pro上市时间及价格,还值不值得购买?

三、参数配置详情

1、配置

从硬件以及5G表现来看。虽然说华为Mate 30 Pro 5G也可以算是早期的5G手机,但该机硬件搭载的是麒麟990 5G SoC,此芯片是全球首款5G集成芯片,也是华为目前为止最好的芯片。无论是7nm EUV工艺所带来的性能表现,还是双模5G功能,都让它流畅快速运行各种任务。

同时多屏协同的EMUI系统,操作起来也颇有科技感,这些华为的特色和优势它都一一具备了,在新款5nm芯片到来之前,该机的硬件谈不上“贬值”一说。

华为mate30pro上市时间及价格,还值不值得购买?

2、外观

华为Mate30 Pro 5G采用的是88度超曲面OLED环幕屏,视觉冲击力很强,无边界的效果也是今年不少高端机开始学习模仿的。且后背的圆形奥利奥摄像头造型,也拥有浓浓的华为标志感,尽管今年友商也有类似结构,但它身上的高端品质还是一眼就能分辨出。

华为mate30pro上市时间及价格,还值不值得购买?

3、拍照

首先,从华为Mate 30 Pro 5G曾经最引以为傲的拍照来说。它采用的是索尼IMX600传感器,4000万徕卡四摄配置,有独立的电影镜头、长焦镜头等,支持双防抖、30倍数码变焦等。

曾经是DxOMark排行榜上妥妥的全球第一,如今总分123分的成绩依然在排行榜前五名,在华为众多手机中也仅次于今年的华为P40 Pro。所以它的拍摄能力始终不容忽视,可以用“强大”来形容,仍然可以体验到华为的高端代表技术。

华为mate30pro上市时间及价格,还值不值得购买?

4、续航

4500mAh大容量电池,比今年华为P40 Pro的4200mAh容量都大,且40W有线与无线等快充齐备,没有任何瑕疵可言。

总结

小编觉得,从价格方面来看,华为Mate 30 Pro并没有多大的起伏,也有可能是麒麟芯片紧缺的原因,没有太大的降价幅度。那么,作为华为的旗舰级系列,配置自然是非常可以的。不过,小编觉得可以去期待一下华为mate40。或者是华为p30 pro(没有5G版)。

相关阅读>>>

华为Mate40系列价格曝光,与上一代Mate相差不大!

华为p30 pro参数配置详情,华为p30 pro现在还值得买吗?